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7-3-2009 挥别二十一岁的雾



挥别了爸爸的礼物
我二十一岁的象征
一只代表自由的小鸟
一把代表责任的钥匙
一条陪伴一年的项链


见证我成熟的一面
陪我熬过多个夜晚
听我倾诉每件心事
伴我每个流泪时候


是时候把你拿下
就在三月七日后

一切不是我不爱你
只叹我不再二十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会接替你们的任务
会代替你来守护我


将会陪我度过每个季节
无论悲伤或开心的时候


是来自天堂的爱天使
是妈妈和哥哥赐予我
是我二十二岁的象征

她是
雾。天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