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10-04-2009 Photo Tagging

Friendster!
Zorpia!
Hi 5!
My space!

Facebook!
绕着这些交友网站,
如果你没有任何一个
你就是落后的恐龙。

(呜!雾不是恐龙!)
所以雾就开了个 “脸书” 。
原本是被它复杂而乱乱的application 给吓着了
但是,现在雾爱用他可不是没有理由的

(1) 雾爱用它“普”照片
有他,雾不必一张,一张把照片缩小,直接普就好了)

(2) “照片里可以加入你朋友的名字”就是所谓的tag 啦
(但是,不是很多人爱被tag! 因为你可也要考量到拍到你好看的不一定也拍到别人好看。
胡乱Tag 会弄得他人profile 乱糟糟~印象分打折扣。)
所以雾很少,或者可以说从不tag 人!

(3) 知道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。
(终于到了雾今天要谈的主题!)
最近很流行这么一种
普上一张很多不同卡通的照片然后根
据他们的个性胡乱tag 自己身边的朋友
*
*
i.首先你要找一张类似这么样的图片
*
*
ii. 然后把它upload 上 facebook.
Click Photo--> Upload from Pc --> Browse --> Upload

*

*

iii.然后click 进photo 里头。

Click Tag this photo
*
*
iv. Left click 你选的角色。然后放你朋友的名字
过后按 TAG
*
*

v. 选完了以后就按Done Tagging. *
*
vi. 最后就是最好玩的时候。就是等候大家的意见。
每个人都会对你选给他们的角色给出意见
看吧!超搞笑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里就是雾被别人TAG 的角色。
图片一
猜猜我在Carine 心中是什么?
好!好!好!。。 雾在减肥中。让大家知道了雾的秘密了!

(=^_^=) 害羞

~

~

图片二
猜猜我在Dean 心中是什么?

我是影友啦!都是因为雾超爱拍照的。

你猜对了吗?

~

~

图片三
猜猜我在Daren 心中是什么?

Ho Ho Ho. 原来我是大美人一个。超开心的 (The Beauty)

这些你知,我知就好了。

~

~

好好玩吧!那就快点动手Tag 人啦! 记得Tag 我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還真的很用心弄這些耶。。

我剛剛開了一個,慢慢玩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