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30-04-2009 有你是幸福的~




不安的我在床上翻转,
泪珠开始在眼眶里打滚,
四肢微冷不停的在颤抖,
身体的细胞也很不安分,
发出微微的热能
抗议着我一向来的疏忽。
但只有我知道,
那热度是来自强烈的不安

不安的我抱着手中的枕头
企图为自己增加一些温度
但只有我知道
那虚有的温度都是骗人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而,这一切都在接到你的来电后消失了。
是你的问候抚平了我的不安,
是你的关心灌溉了我的心灵。
原来,你就是我的定心丸
(^x^)

~~~~~~~~~~~~~~~~
我想,有你是幸福的~

1 comment:

Purple said...

an la an la~
know u very hang fuk la~
jeolous neh~~